Friday, July 16, 2010

黄美珍



她是超级星光大道第二届的一名参赛者。虽然没有在比赛中进入决赛。但今天她还是有机会成为一名很出色的歌手。我很喜欢她的性格。从外表看来,她是一个很酷的,不喜欢说太多话,对人总是冷冷的。但当她一唱歌,你就可以感受到她那种的爆发力。唱完了,你会很想得要她再唱第二首。所以你会很想一直听下去,当我每次听完她的歌,我会觉得整个人都很轻松。特别是心情很复杂的时候,我都会听她的声音。

她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父母并不是很有钱。但她为了要追求自己的梦想及减轻家里的负担。独自离乡到城市成为驻唱歌手。让我佩服的是她那份勇气与坚持。当然她今天的成就并不是只靠她的天分,她也遇过不少的波折及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

我很欣赏她那种,凡事都不需要太过的张扬,低调一点,但攻击型很强的个性。这一来可以保护及埋没自己,一来就是选择适当的时候,才来发挥自己的能力。^^ 最重要的就她的爆发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