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领悟

今天,得到很大收获。一直收在心里面的障碍全都被你说中了。当人遇上困难时,常常都会为自己找很多借口。虽然今天你说的话有点气,真的让我觉得你对我真的很失望。 其实你说的都没错。我真的是一个失败者。做了半年的销售,自己还是不了解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我不只在浪费我的时间,反而也耽误了你们所给我的宝贵机会。是我自己没争气。。总是自暴自弃,没用心的做每件事。今天你会有这样的决定,我并没有怪你的意思。反而要谢谢你才对。恐怕以后再也没机会听见你的指教了。。。

其实在我们的交谈之中,真的让我领悟很多。从你身上让我体会,就算你付出了几多,虽然到最后没有的到你想要的结果。但一切都是值得的。最重要的是你在过程中得到的经验与知识。那是没有人可以从你身上抢走的宝物。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浪费。是我们自己来决定自己想要走的路,自己应该负起责任。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最后的决定都不能怪任何人。 能不能继续就由自己的努力来做决定吧。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还没到最后一刻都不要放弃。放弃永远都比失败还要痛苦。。。

3 comments:

  1. what happen to u?where u working now?

    ReplyDelete
  2. something happen on my career.. cause from me. i'm at my place. u still in IBM right? hows life?everything goes smooth?

    ReplyDelete
  3. ya..still stuck in IBM. u at ur place?means ur h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