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不再担心了。。。

大考急着向我扑过来。没想到他这么的想念我。但没兴趣的我只好在这混一混。我知道你爱我可是可以给我十分钟透透气。“呵以吗” ^^突然间很想他。嗐。。已有一年半了吧?为什么还是这么的堕落。那天看见你消瘦的照片。有点责怪我自己。很想打通电话问候最近的你。却没有勇气。怕你不会接。又怕你接了以后又不知该从哪里聊起。最后拿起了电话,想找个人来呼呼。结果还是你。我想只有你最了解我。虽然我不必多说但你已懂我想要表达的东西。拿起点电话筒,听到你问候的声音,泪像水隆头一样不定的流下。妈妈告诉我水费虽然已下价但还是很贵呐。爱浪费的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爱花钱的习俗。假装自己很坚强的声音却被你发现有点不对劲。安静的我,听着你在另一边喊这我的名字。心都碎了。虽然被你骂了一顿,不但不会生气反而觉得很爽。。虽然每一次都很想告诉你我的故事但当我想讲的时刻又觉得我没事了。不想然你担心就干脆别讲。这就是你爱骂我的原因。(我爽啊,你又能怎样?哈哈。。打我啦。。)跟你聊了一会真的好多了。三八秀谢咯。其实我知道你的存在很重要。可以不要每一次多强调好吗。(不要脸啊?呵呵。。)

最后还是选择不打了。我想你应该很喜欢你现在的生活吧。那我更不应该继续打扰你。说好已放下那就不要后悔。(老娘很讨厌pusing pusing, 因为到头来还是亏本生意)。学会了尊重自己的原则。老师常教的东西应该用嘛,不然会很对不起那些贵到要死的学费。哈哈。。其实也该谢谢你的啦。让我成长了那么多。thank you. thank you har. new mision "be more happier and more stronger SaiLoMon (SLM) huhu~~ gambat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